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美美献声《泡沫之夏》人物主题曲 动听《沙漠》倔强首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1:44

 

郭美美献声《泡沫之夏》人物主题曲 动听《沙漠》倔强首播

备受期待的新版《泡沫之夏》于5月8日正式播出,这个陪伴了我们超过十年的热门IP再度勾起我们的青春记忆。今日(5月10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献唱的剧中女主角人物主题曲《沙漠》正式发布。美美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尝试这样力量感的曲风,非常喜欢也期待已久。”

随着剧集的播出,由郭美美献声的《沙漠》作为第一首被公开的人物主题曲,正式首播。该曲由新生代知名音乐制作人陈起贤担纲制作,从选曲到作词到制作过程都集结了全部制作人员对于《泡沫之夏》和女主角尹夏沫的心血。为了体现夏沫的倔强人格,陈起贤筛选了上百首demo,但都与想象中夏沫的样子有出入,于是决定为夏沫量身定制属于她的主题曲。在制作人的邀请下,唱作人陈嬛写下了《沙漠》的词曲,在她眼里,即便是再倔强、不低头的夏沫,一直的努力、翅膀也会疲惫。一气呵成的词曲作品得到了编剧团队的一致认可,也让制作人陈起贤听了十分动容。

郭美美献声《泡沫之夏》人物主题曲 动听《沙漠》倔强首播


郭美美献声《泡沫之夏》人物主题曲 动听《沙漠》倔强首播

在歌手的选择上,陈起贤第一时间联系了新加坡歌手郭美美,被问及为何会在众多歌手中选择郭美美,陈起贤表示“郭美美是一个因为自己的名字备受误解的歌手,但她依然坚持着音乐这件事,郭美美本身就是‘倔强人格’最好的诠释者,不该让好声音因为误解而埋没”。而郭美美在听过demo也第一时间答应邀约,更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这样力量感曲风,自己对这样的曲风已经期待已久。

歌曲《沙漠》录制期间,音乐制作人陈起贤对于美美的第一次尝试保持一贯的高规格,对歌曲演绎的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整首歌曲仅人声的录制就耗时超过20小时,最终的混音确认更是长达5天,只为呈现出情感最为丰沛的作品。但所有团队人员为了打造好歌曲都毫无怨言,直呼内心的火被好久未听到的好歌曲而点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