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析黎明李嘉欣《原振侠》伍允龙徐冬冬《卫斯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7 11:08

 

解析黎明李嘉欣《原振侠》伍允龙徐冬冬《卫斯理》

 


随着《冒险王卫斯理》第三季《无名发》的开播,第二季《蓝血人》也宣告彻底收官,在大结局中,徐冬冬饰演的云萱为伍允龙饰演的罗约翰挡弹而亡的画面也深深的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这对到死依然纠缠不清的鸳鸯与经典剧集《原振侠》中,黎明扮演的原振侠和李嘉欣饰演的黄娟的遭遇如出一撤。
黎明李嘉欣主演经典剧集《原振侠》
1993年,由黎明、李嘉欣领衔主演的科幻电视剧《原振侠》热播,主角原振侠是个医生,英俊潇洒而且身手不凡,正义积极还不失浪漫温柔,而黄娟自第一次从别墅的旋转楼梯下缓缓走下便惊艳了他,但黄娟因被注入病毒遭受控制而做了许多坏事,在此期间,原振侠一直不离不弃,最终黄娟为救原振侠牺牲。

解析黎明李嘉欣《原振侠》伍允龙徐冬冬《卫斯理》

 

其实在倪匡的原著小说《原振侠》中,黄绢是一个美丽任性、野心勃勃的女人,她虽然很爱原振侠,又对权力充满欲望,和中东某小国的独裁将军勾结,成为手握大权的女将军,她心中一直渴望真正的爱情,但原振侠给不了她,后来黄绢爱上了一个单纯英俊的外星人,便放弃了一切和他远走高飞。
黎明李嘉欣PK伍允龙徐冬冬
而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腹黑御姐”云萱则是原著小说与电视剧中两个“黄娟”的结合体,她有小说里黄娟的野心和对权利的渴望,两人都决绝的与男友分手跟随某首脑成为人上人,又都跟外星人有过一段情缘;云萱也有电视剧里黄娟的经历,她们都被注入过病毒,最终为救爱人死在了对方的怀里。

解析黎明李嘉欣《原振侠》伍允龙徐冬冬《卫斯理》

 

总的来说,《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伍允龙饰演的罗约翰人物原型是参照《原振侠》中黎明饰演的原振侠,而徐冬冬饰演的云萱人物原型则是李嘉欣饰演的黄娟,两对情侣的感情经历可谓是一模一样,这也成为新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的一个隐藏惊喜,相信看过黎明和李嘉欣的《原振侠》的人都能懂伍允龙和徐冬冬在剧中的感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