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 黄晓明更胜一筹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黄晓明更胜一筹。黄晓明曾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他的《泡沫之夏》当年引起很多网友共鸣。如今新版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很多人忍不住将黄晓明和黄圣池作出比较,结果还是经典更胜一筹。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 黄晓明更胜一筹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

黄晓明曾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他的《泡沫之夏》当年引起很多网友共鸣,黄晓明的演技也太好了吧,不但人长得帅,而且无论诠释什么角色都那么逼真。在这部电视剧中,与黄晓明一期对戏的女主角是大S,两人在剧中上演别样的爱恋。如今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当中,于是有不少网友将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作出比对,如果没有黄晓明和大S之前的精彩奉献,估计张雪迎和黄圣池和不会被吐槽那么狠。在豆瓣评论分数仅有5.7分,还没有及格。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 黄晓明更胜一筹

黄晓明演技精湛

不少人觉得黄圣池在剧中扮演的洛熙有点霸道总裁的范儿,而张雪迎显得也不是很高贵,就像邻家小女那般无知。黄晓明曾经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由于那时候的他还比较年轻,而且演技也非常独到,所以相比之下新版就会变得有些暗淡无光。黄晓明作出实力派演员,曾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而且还收到好评高潮,像他出演的《大汉天子》,这部电视剧在南京电视台播出的时候,成为同时间段的收视冠军。

新旧版洛熙演技对比 黄晓明更胜一筹

黄晓明年轻时戏路宽

黄晓明年轻的时候,并不经常出演霸道总裁的戏,他的戏路相当宽,因此也为观众带来不少经典角色。如今黄晓明升级为爸爸,接戏的数量也逐渐减少,开始热衷与慈善事业。虽然这几年他的演技被大家吐槽,但相比其他明星,黄晓明算是不错的演员代表,最起码还有不少自己的代表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