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发新片段 岳云鹏碰瓷引深思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发新片段,岳云鹏碰瓷引深思。曝光的片段中还有很多金句,岳云鹏向大家介绍相关业务,语句还挺押韵的,片方表示经典语句非常多,冯巩老师在现场创作了很多台词,该片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今年夏天最强喜剧片,岳云鹏的表演方式很独特,也得到了很多掌声。

《幸福马上来》发新片段 岳云鹏碰瓷引深思

《幸福马上来》海报

《幸福马上来》是由崔俊杰和冯巩联合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冯巩和毛俊杰等演员倾情加盟,刘昊然和牛莉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该片聚集了各路笑星,光是阵容就已经很有看点,该片就要正式登陆各大影院,片方最近发布了正片片段,岳云鹏上演花式碰瓷,这也展现了当下存在的社会问题,电影中加入了很多喜剧元素,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欢乐,岳云鹏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

《幸福马上来》发新片段 岳云鹏碰瓷引深思

《幸福马上来》剧照

这一次发布的片段向观众展现了岳云鹏演绎的内容,他假装受了很重的伤,一边装作非常疼,一边偷看他人,完美的展现出角色的内心世界,也很有喜剧效果,大家都很想知道为什么要在车库里面花式碰瓷,岳云鹏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在太可爱了,这样的段子看多少遍都不会厌,演员们的演技都很不错,因此这部电影绝对值得期待。

《幸福马上来》发新片段 岳云鹏碰瓷引深思

《幸福马上来》剧照

曝光的片段中还有很多金句,岳云鹏向大家介绍相关业务,语句还挺押韵的,片方表示经典语句非常多,冯巩老师在现场创作了很多台词,该片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今年夏天最强喜剧片,岳云鹏的表演方式很独特,也得到了很多掌声,网友们表示很喜欢他,冯巩和岳云鹏携手合作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且白凯南和贾玲等人也会出演,这样的搭配相当吸睛,大家为电影增添了活力,观众们纷纷表示阵容如此强大,绝对不容错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