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 首次婆媳同框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7:19

中奢网娱乐讯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首次婆媳同框。近日周扬青在微博晒出她和“准婆婆”罗志祥的妈妈的合影,二人当时同时穿着罗志祥新店的衣服,两人嘴上还沾着白色奶泡,真是超级萌。如此看来,罗志祥妈妈很喜欢这个未来的儿媳妇。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 首次婆媳同框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

罗志祥女友是网红周扬青,因被传整容而遭到网友人肉搜索。近日周扬青在微博晒出她和“准婆婆”罗志祥的妈妈的合影,二人当时同时穿着罗志祥新店的衣服,两人嘴上还沾着白色奶泡,真是超级萌。而当时罗志祥妈妈依靠在未来儿媳的肩膀上,相关融洽自然是是不言而喻。之后罗妈妈离开店铺后,有人私下问周扬青是不是喊罗妈妈为“妈妈”,她则笑着回答称“对呀”。其实看到周扬青如此回到,大家心里都有准备,婆媳感情这么好,与罗志祥也是超级甜蜜,估计婚讯不久就会传出吧!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 首次婆媳同框

罗志祥与周扬青感情稳定

罗志祥曾有不少绯闻女友,但最后被他承认的好像不是很多,他和周扬青二人当时在谈恋爱的时候,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先不说罗志祥的个人影响力,单凭他的个人实力以及才华,与网红在一起好像不是很般配,而且周扬青也不算很漂亮。就在大家猜疑的时候,罗志祥却主动宣布恋情,这真是让人感到意外。

周扬青晒与罗志祥妈妈的合影 首次婆媳同框

周扬青回应整容

有网友将周扬青原来的照片找出来,然后与她现在的个人面容进行对比,发现她应该是后期整容,即便是后期化妆比原来好看很多,但也不可能有这么明显的差异。接触过周扬青的人知道她的性格,说话很直接不掩藏。为了让大家找到最后的结果,周扬青主动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素颜照,间接承认自己是整容脸。网友看到她这样大方承认,反倒是拍手称赞起她来,其实勇敢一点也挺好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