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我们一样年轻》曝花絮 陈翔陈瑶险“火烧厨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08:48

 

《像我们一样年轻》曝花絮 陈翔陈瑶险“火烧厨房”


《像我们一样年轻》曝花絮 陈翔陈瑶险“火烧厨房”


《像我们一样年轻》曝花絮 陈翔陈瑶险“火烧厨房”

由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领衔主演,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于5月28日美味开宴。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信息量满满的拍摄花絮。视频中,陈翔不但大方透露自己的私房拿手菜,他在剧中练拳击、秀舞步,以及陈瑶面对起火的锅灶面不改色从容应对等镜头也随之曝光。《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5月28日(明晚)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播出,该剧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像我们一样年轻》以各色美食为一大亮点,在花絮中,陈翔首先大曝拍摄趣事,称有一次两人一起炒菜,然后锅里的火一下子就起来了,他吓得往后躲了一下,但是陈瑶却非常淡定,继续炒,场面颇为搞笑。据悉,陈翔此番在剧中饰演“拼二代”高兴,是一个“饮食障碍极简男”,虽然不需要经常下厨,但是这个角色却经历了一个从吊儿郎当的“废柴人生”,到非常有担当的成功人士的转变过程,从花絮中他与姐姐高雅抱头痛哭、与父亲高放山争执大吵的场面来看,剧中人物的情感关系可谓跌宕起伏,看点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高兴”这个角色是一位“海归艺术男”,是一个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画家,非常具有绘画天赋,目测在播出之后这一技能又将强势圈粉。而且,在最新曝光的这段花絮中,陈翔还频频解锁新技能——打拳击、秀舞步样样不在话下,不禁又令人平添了几分期待。

谈及与陈瑶在剧中的情感关系,陈翔大方剧透,表示“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但是我们又失散了很多年,我在找她她也在找我,但是找到之后我们发现,对方都不是自己心目中曾经的样子了。”当身负家族压力的“饮食障碍极简男”,遇上热情的“烟火系萝莉萌厨”,这段充满青春正能量的爱情究竟会归向何方?让人忍不住想在开播后一探究竟。

《像我们一样年轻》聚焦青春创业、职场情感、家族继承、美食艺术等鲜活话题,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年轻演员活力加盟,其自带的拼搏朝气、积极向上、幽默搞笑等特质令剧情更加丰富。与此同时,该剧还力邀赵立新、张晨光等实力演员加盟助阵,“小花生”与“老戏骨”的搭配会产生的化学反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5月28日(明晚)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播出,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共赴这场美食之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