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拆台 《三宝大战诸葛亮》池子被吐槽猪队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0 17:43

 

彭昱畅拆台 《三宝大战诸葛亮》池子被吐槽猪队友

正在芒果TV全网独播,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一经播出就深受大众喜爱,尤其是节目中独有的冷知识题库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在5月20日中午12点又将迎来新的一期节目。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以“体育”为主题,刘国梁作为“诸葛亮”对战三宝高明战术获盛赞,值得一提的是三宝的表现也是亮点不断,彭昱畅放飞自我侧手翻,刚开场就跟刘国梁对战乒乓球直接拆台惹爆笑,池子答题的时候反应极快,可惜的是答的往往都是对手的题目帮别人的份,杜海涛一脸无奈吐槽:“池子,你真是猪队友啊!”

彭昱畅拆台 《三宝大战诸葛亮》池子被吐槽猪队友

彭昱畅现场拆台为哪般? 放飞自我侧手翻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以“体育”为主题,迎来了知识大神刘国梁,不仅答题一流,更是频频使用高明战术,令三宝叫苦不迭,连网友都忍不住赞一句:“刘国梁真是体能与智商齐飞,佩服。”三宝在本期的表现也颇为亮眼,彭昱畅作为“三宝”之一的“萌宝”可爱力十足,但是跟各位哥哥在一起,彭昱畅的表现还是相对较为内敛,在网上可以看到网友评价其高频词也是:懵逼、可爱、萌……但是在本期节目中,彭昱畅放飞自我,不仅在刚开场的时候,与刘国梁对战时情绪激动现场用力过猛把迷你乒乓球桌拆了,池子在一旁吐槽说:“彭彭,你这是挂脸又拆台啊,进步了进步了。”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彭昱畅更是忍不住笑弯了眼。
因为本期节目以“体育”为主题,彭昱畅也忍不住小露身手,在回答“怎样能够短暂增加力量”一题时他为了验证选项,彭昱畅在舞台上直接侧手翻,身手灵活元气十足,而杜海涛在一旁原地转圈直接发晕,令人忍俊不禁。

彭昱畅拆台 《三宝大战诸葛亮》池子被吐槽猪队友

池子答题反应快 杜海涛吐槽猪队友
池子作为三宝之一的“剑宝”,除了日常吐槽金句不断之外,在“科学”篇中展露了自己深厚的物理知识,实力不容小觑,就连张绍刚都不由感叹说:“池子你到底怎么知道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在本期节目中,池子的表现也颇有意思,在最后一轮“脑力持久战”回答图片题的时候,他反应迅速,答题速度超快又准,但是搞笑的是,他却总是抢答对手刘国梁的题目帮对手得分,特别是在答“曲棍球”一题时,池子快速反应脱口而出“曲棍球”,随后刘国梁再微笑着答对题目,池子一脸懊悔,一旁的杜海涛忍不住吐槽说:“池子,真的是猪队友!”惹来全场爆笑,池子更是表示自己一定好好表现,该出手时再出手。本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池子彭昱畅带来“土味撩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