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揭开“零号狗”神秘面纱 韦斯·安德森新作引发热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0 15:36

 

《犬之岛》揭开“零号狗”神秘面纱 韦斯·安德森新作引发热议


《犬之岛》揭开“零号狗”神秘面纱 韦斯·安德森新作引发热议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于4月20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独特的叙事方式和韦斯·安德森经典迷人的美学风格令该片上映后引发观众热议,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中会吸引到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今日片方再度曝光一只原片片段。阿塔里和“首领”等五只小狗为了寻找“点点”,动身前去拜访以智慧著称的“朱庇特”和“先知”。

阿塔里带伤追寻爱犬 五狗忠诚护卫令人泪目

今日发布的片段中,为了找回心爱的小狗“点点”,阿塔里带着“首领”“公爵”“老板”“国王”“君主”五只狗狗,在危机四伏的垃圾岛中奔走寻觅,最终决定去拜访“朱庇特”和“先知”。聚在一起的狗狗们一边品尝有助于清醒头脑、温暖四肢的松节油白兰地,一边叽叽喳喳的议论“先知”是否真的像传说中那般拥有预知能力,众汪或呆萌或崇拜的表情令人无法移开视线。而当阿塔里掏出“点点”的照片试图询问其下落时,画面中灯光一暗,“朱庇特”和“先知”脱口而出——“零号狗”。看来“先知”和“朱庇特”确实知道“点点”的下落,这也预示着阿塔里不虚此行,离爱犬又近了一步,他步步追寻永不放弃的精神令观众们感动不已,也相信他和“点点”的重逢之时指日可待。

《犬之岛》揭开“零号狗”神秘面纱 韦斯·安德森新作引发热议

 

《犬之岛》揭开“零号狗”神秘面纱 韦斯·安德森新作引发热议

韦斯·安德森再度打造经典美学世界 狗狗视角点亮全新观影体验

《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导演的第二部动画电影,也是他首次引入中国内地的作品,一经上映便引发众多影迷在影评网站和社交媒体上的激烈讨论。影片设定于二十多年后的日本某座城市,放映伊始便出现字幕“彩蛋”,贴心提示观众所有狗吠都以英语呈现,而人类则使用日语交流并且无字幕。这使得观众们可以完完全全沉浸于狗狗的角度观看电影,而无字幕的日语部分,导演也在影片中安排了“口译员”这一角色进行解读,这种前所未有的呈现形式使得影迷们表示十分意外又不失惊喜:“以狗子们为第一视角简直出乎意料,整部电影萌且可爱,再加上全程对称的画面,太舒服了,不愧是韦斯·安德森!”“韦斯·安德森这回用翻译搭建起人与狗交流的可能性,而且为他始终保持着完美对称的镜头运动找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文化载体,他的名字不仅仅再只是一个美学风格,而是深入文化的骨髓之中。”种种好评尽显《犬之岛》散发出的无限魅力。

由韦斯·安德森导演的电影《犬之岛》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相信其独特的美学风格和别具一格的创新视角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中再度点燃影迷热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