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0 17:52

经过一周的等待,江苏卫视第四期《足球解说大会》昨晚如约揭晓全国30强选手,并开启了“导师分队赛”的“抢人大战”。
苑皓始终冷脸昔日的兄弟谭逸雄,“聪指导”48秒没插上话,张国轩没能晋级,却让黄健翔感动,愿为他开小灶……《足球解说大会》的战火“越烧越旺”。黄健翔、董路、韩乔生昨晚节目后半段已开始各自为战,拼尽全力抢夺自己心目中的队员,友谊的小船随时就要“翻”。节目越来越精彩,也给网友们多了几分期待,微博上、论坛中,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就跟追剧一样,我们现在就盼着每周三晚22点江苏卫视的《足球解说大会》了。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昔日兄弟冷脸相对)

“双选双杀”够刺激 实力是唯一的考核标准
自从第三期节目,三位导师“无情”祭出了“双杀”之后,网友们就开始押宝,在第四期是否还会有双晋级的组合。事实证明,导师们不但送出了2组“双选”,还又一次祭出了“双杀”。
闫灿和辛盛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他们都是通过最后一分钟竞演获得60强名额的。耿直boy辛盛选择了“可以让自己更放松的姑娘”闫灿,仿佛多了一种催化剂,让二人配合默契、情绪到位。导师们故意“撩事”,更是一度让全场开怀,忘记了紧张。观众称:他们俩人实在太有感染力了,都被他俩带进去了。金童玉女组合也就此诞生。
如果闫灿和辛盛双晋级是意外惊喜,那么苗霖和林梦鸽强强联手的双晋级便是情理之中,二人遇强则强,高颜值搭配实力震撼全场。
相互抢话的高玥和孙东组合,专业层面没能达到导师的要求惨遭双淘汰。“我们不想错过一位优秀的学员,也不会宽待每一位实力不足的学员。”导师表示。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双杀”再现)

前排小板凳听课 JS-uncles花式帮助成长
《足球解说大会》进入实际解说阶段后,导师们在现场根据学员的表现和特点,因材施教地给予他们点拨和指导,可谓用心良苦。
冯诗聪和舒玥这对“反差萌”组合,冯诗聪凭借专业能力成功晋级。“聪指导”有丰富的足球知识和解说经验 ,却被舒玥强大的女主气场成功带跑偏。黄健翔现场教授,“当搭档跑偏,你如何把控局面”的小技巧,让冯诗聪受益匪浅。
在对待吴迪和张晗组合的解说时,经验丰富的吴迪一开场就“吃螺丝”,全程表现不在状态,他自己也有点沮丧:“这几分钟是我个人历史上最差的一次解说。”导师在点评时直言,吴迪在过度使用自己的语言技巧,过于自大。当然,出于爱才惜才,导师们还是让潜力股吴迪惊险晋级了,“吴迪有不错的语言技巧,但是他一直都没有进步,我们希望通过打压他的方法让他快速成长。”相信导师们这种“打压式”的方法已经让吴迪深深记住了这一次教训。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反差萌”组合)

暴风雨前的不宁静 导师分队赛硝烟渐起
经过紧张pk,众多实力学员成功晋级全国30强,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30进24的导师战队分队赛,每位导师选出8名学员作为自己的首发阵容,然后学员选择自己想跟随的导师,如果导师学员双向选择成功,则战队组成,否则学员将进入待定。
这个环节让原本统一战线的三位导师“分崩离析”,全力抢夺优秀的学员进入自己战队,“你们打算选谁啊?咱可以聊聊嘛。”韩乔生先发制人刺探起了敌情,董路和黄健翔都表示“打死也不说”。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分崩离析”的JS-uncles)

表面一脸轻松的“老司机”董路实际压力也不小,他自嘲,三位导师里他的名气最小,有实力的学员不一定会愿意加入他的战队。于是,一进到自己的选人房间,董路便拿起吉他自弹自唱了一段,缓解内心的压力,经常关注他的人都知道,董路吉他弹唱是“标配”。

《足球解说大会》战火升级 董路自弹自唱舒缓压力


(董路自弹自唱纾解压力)

事实上,实力突出的学员也意料之中成为了“香饽饽”。比如,苗霖就被董路和黄健翔同时选中,苗霖究竟会选谁?局势紧张,扑朔迷离……
“节目一期比一期精彩,我现在特别期待每周三的到来,可以看《足球解说大会》。”微博上,一位网友这样感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