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陪读妈妈》主创母亲节温情互动 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获祝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4:56

讲述中国家庭海外陪读生活的情感大戏《陪读妈妈》已于今年2月顺利杀青,恰逢今日母亲节之际,在剧中饰演“少年团”的胡先煦、王文轩、水晶、董成明分别发微博祝福自己的“妈妈”——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母亲节快乐,“母子”间互动温馨动人,获不少网友关注点赞,称“羡慕这样从戏里到戏外的亲情关系”。

《陪读妈妈》主创母亲节温情互动 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获祝福

“少年团”母亲节集体送祝福 “妈妈帮”暖心回应获赞
以胡先煦为首的“少年团”与梅婷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除了在演技上收获良多外,拍戏时还受到了“妈妈们”的体贴照顾。母亲节当天,“少年团”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为自己的“妈妈”送上祝福,并曝出温馨合照:饰演杨洋的王文轩形容与“妈妈”邬君梅的相处是“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并感谢邬君梅传授了自己很多演戏方面的经验;饰演戴安娜的水晶称“妈妈”曾黎是最美,最善良的天使,在晒出的合影中两人戴着棒球帽甜美微笑,姐妹花般的颜值引网友羡慕打Call;饰演罗盼的董成明表示“妈妈”郝洋在戏里为自己哭了很多次,戏外更是体贴无微不至,让自己在剧组感觉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在收到“儿女们”的祝福后,“妈妈帮”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邬君梅为王文轩的暖心祝福点赞,曾黎回应“我们家戴安娜最可爱”,郝洋也表示收到祝福很高兴,一句“妈妈也很幸福”更道出了妈妈们的心声。
而作为剧中的话题少年,饰演丁一一的胡先煦延续了角色的调皮个性,为“妈妈”梅婷送上祝福时还不忘“皮”一下:“之前是高中生儿子,现在您即将拥有大学生儿子!爱您”,同时还晒出了两人戴帽子围围巾的搞怪自拍。对此梅婷也是打趣回应道:“小胡宝宝,听说你考上大学了,妈妈为你高兴,咱们再也不用去温哥华啦……另,以后我也不会再跟你自拍了”,暖心回应之余还表露出了满满的“嫌弃感”,乐翻众多网友。而就像胡先煦在微博中提到的,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此次已是自己再度与梅婷合作演母子,二人不但在作品中合作默契,表现抢眼,私下里也是频频互动关系密切,被网友们称为荧屏亲子档代言人。

《陪读妈妈》主创母亲节温情互动 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获祝福

 

《陪读妈妈》主创母亲节温情互动 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获祝福

 

《陪读妈妈》主创母亲节温情互动 梅婷邬君梅曾黎郝洋获祝福

聚焦海外陪读妈妈 将与孩子共同成长
作为首部关注海外陪读妈妈现状的情感大戏,《陪读妈妈》自开机以来就以其稀缺的现实题材、实力派主创阵容和真实的故事编排受到了多方关注。剧中,李娜(梅婷饰)、胡媛媛(邬君梅饰)、夏天(曾黎饰)、陈莉莉(郝洋饰)四个性格各异,家庭情况千差万别的妈妈相遇在温哥华,并以陪读妈妈互助会成员的身份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在经历了一系列争执、动摇、质疑后,妈妈们终于在“陪读”身份之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孩子们也放下了对待妈妈、陪读的种种偏见,一齐成长,共同进步。
电视剧《陪读妈妈》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译霆担任总制片人,亮眉侠担任总编剧,知名导演陈畅执导,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