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牧歌》发布会 “杨月亮”马境即兴献舞掀热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4:56

 

《大牧歌》发布会 “杨月亮”马境即兴献舞掀热潮

昨日,由李舒执导,林江国、成泰燊、马境等联袂主演的军垦题材剧《大牧歌》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5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开播,主要讲述了以林凡清、许静芝为代表的一批有志之士扎根边疆,为保护良种羊而奉献牺牲的动人故事。

《大牧歌》发布会 “杨月亮”马境即兴献舞掀热潮

马境温婉端庄尽显女神气场

在发布会中,马境一身白色套装现身,优雅干练,尽显其温婉端庄的女神气场,当主持人问及拍摄经历,马境动情直言,在山上拍戏虽然很艰苦,有时下雪或雾大时,伸手不见五指,但自己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整个剧组像家人一样,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无所畏惧,她还笑言,自己老是问导演和制片人,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去新疆,因为那里太美太好,去了根本舍不得走。

《大牧歌》发布会 “杨月亮”马境即兴献舞掀热潮

马境:我学会了坚持、坚守和担当

“在那里,我学会了坚持、坚守和担当”马境说道,她还表示,“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新疆,看到那个年代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因出演《青衣》中春来一角而进入演艺圈的马境有着戏剧功底,在电视剧《大牧歌》中,马境饰演的又是一位美丽热情的唱“花儿”能手“杨月亮”,所以被主持人要求能否现场给大家唱一曲。

爽朗大方的马境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在其他演职人员的起哄下,兴致高昂的马境直接升级为即兴献舞,其他人员伴唱,现场氛围一度达至高潮。所有别离,皆为序章;不做过客,不愿退缩!不问曲终人聚散,携手共谱这一曲大牧歌,5月8日,央视八套,马境《大牧歌》即将倾情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