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心大冒险》汪亘秒变“成名”恋爱军师 张曼痛哭不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0 15:36

 

《真心大冒险》汪亘秒变“成名”恋爱军师 张曼痛哭不止

 

芒果TV青年恋爱启示录《真心大冒险》第七期正在热播,“红色礼物”环节,张曼陷入三角关系,一方面与牛超把酒言欢,一方面被汪亘送的画像感动到落泪,感情趋向扑朔迷离。与此同时,朱煜明却在一帆和程程之间纠结,本周未送出心意,下期预告中的张曼痛哭和朱煜明眼眶湿润可窥见冲突升级。

本期节目以“红色礼物”为中心,男生选择心仪的女生将礼物送出并开展浪漫约会。其中李东阳送给陈治颖一条红色围巾,还贴心帮捋头发,感情迅速升温。章煜奇则是为罗紫睿准备了爱吃的日料,并送出红色耳钉表明心迹,两对CP发糖无数,气氛温馨浪漫。

与此同时,人气王张曼延续三角关系,牛超酒馆相约张曼,实现此前的喝酒约定,二人延续甜品店的甜蜜气氛,相谈甚欢。尽管送出的“萝卜”令欧弟、应采儿等观察员嫌弃不已,但亲手雕刻的心意却令张曼倍受感动。另一边,汪亘同样单约了张曼,两人在溜冰场不仅甜蜜牵手,还发生了意外拥抱,随后汪亘送出画像直接表白,令张曼落泪。欧弟曾言要想俘获张曼的心就看谁会留下第一滴眼泪,而流泪的张曼也表示已经能感受到汪亘140%的心意了,鳗鱼蛋CP总算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令这对的CP粉们开心不已,但牛超也坦言“我不会约别人,你还要我说得多明白。”超曼CP也是呼声不小。由此看来,张曼最终感情归属何方将成为接下来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本期朱煜明面对红色礼物在岳一帆和程程之间纠结,并叫来汪亘商量。此前的朱煜明与李程程的成名CP一直呼声颇高,但在上一期分组约会中朱煜明却选择了岳一帆,并贴身教一帆打保龄球,还意外穿上“情侣装”,让看到合照的李程程心酸不已。两边的闪烁不定引来网友不满,而在这期节目中朱煜明的纠结进一步让网友感到气愤。汪亘认为朱煜明需要自己做出判断,而朱煜明也表示自己现在更倾心李程程,然而担心此举会辜负岳一帆自己会心中有愧。红色礼物最终花落谁给下一期留了一个待解的谜团。

下期节目中,张曼被要求展现收到的红色礼物,张曼究竟带了谁的礼物?又因何故会突然痛哭?而在朱煜明这边,李程程和岳一帆都通过唱歌进行深情表白,朱煜明眼眶湿润,手捧蛋糕似要回应,最终谁会收到这份礼物呢?敬请期待每周六晚芒果TV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