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02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女嘉宾近情情怯?黄澜暖心鼓励
在台上面面俱到,力求每一句话都说得漂亮,全力维护着自己的形象……今晚(5月26日)《非诚勿扰》,“完美先生”登台亮相。姜振宇忍不住建议道:“男嘉宾太顾及自己的完美形象了,其实我认为真实一点更可爱,有大优点也有小缺点,才会更让人喜欢。”面对心仪男生,同时被选入终选区的张懿、陈东缘,一个勇敢告白,一个却近情情怯,黄澜暖心鼓励道:“在各种各样的不确定之前,不要忘了一件事情,叫做你喜欢这个男生。既然你喜欢他,那就坚持留灯到底。”另有一位男生因为在台上过于随性的表现,引发了全场热议。
“完美先生”登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从小性格独立的山东小伙儿孙生巍上大学的时候就独自开店,毕业后成为了一名程序员,因为工作过于严肃无聊,他又发挥口才优势转型做起了互联网公司的讲师,工作之余还会兼职做主持人。生活中的他爱好非常广泛,小时候就跟着父母去听戏,从此爱上了听戏唱戏。还特别注重养生,经常研究养生之道并为自己制定了“养生三步曲”。为了在台上做个面面俱到的“完美先生”,在来《非诚勿扰》之前孙生巍做足了功课,熟悉掌握了女嘉宾们的各项资料,现场精准地说出了各位女生的地域、职业、爱好、择偶标准等等信息,令众人佩服不已。在和女嘉宾们的交流过程中更是对于各种提问都对答如流,力求每一句话都说得漂亮。
在感情中,孙生巍主张在恋爱前一定要先考察对方,“比如通过观察她对待陌生人和对待朋友的态度,看看双方到底是不是适合发展恋爱。”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自己偏爱有艺术气息的女生,“我对有艺术感的女生毫无抵抗力!另外,一定要孝顺父母,如果不粘人那就更好了。”听完戏曲老师杨文倩的一段《梨花颂》,孙生巍迅速就把她选入了终选区。在最后关头,姜振宇忍不住建议道:“男嘉宾在台上看似面面俱到,其实有点太顾及自己的完美形象了,在和女嘉宾的交流过程中一句也不肯认输,每一个问题都力求回答得足够漂亮。其实我认为真实一点更可爱,有大优点也有小缺点,才会更让人喜欢。”最终,会否有人为这位“完美先生”把灯留到最后呢?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面对心仪男生却近情情怯? 黄澜暖心鼓励
外形帅气、性格可爱的男嘉宾桑宇出场后大受场上女生们的欢迎,“男嘉宾虽然有点慢吞吞的,说话也有点啰嗦,但挺招人喜欢的。全程都在毫不掩饰地呈现着最自然的自己,这一点特别好,给人感觉特别真实。”留学攻读MBA归来后,桑宇到了广州一家企业从事项目开发策划工作。每天,桑宇都有着坚持跑步的习惯,“我一直认为不论是好身材还是好体魄,都是坚持的结果。包括在生活中和感情上,我很享受因为坚持得到的东西,我觉得没有过程就容易得到的结果是不可靠的。”这一番话也为他加分不少。
从桑宇出场开始,陈东缘一直都在主动示好:“我们俩都在广州”、“感觉我们的性格很互补”……桑宇也第一个就把她选入了终选区。单亲妈妈张懿也主动示爱道:“从男嘉宾一出来,我就很喜欢!但是我比你大两岁,有过一次婚史,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不管过去的经历是愉快还是不愉快,那都是我的一部分,我希望未来的他可以喜欢我这一方面,但也能接受那一部分,因为这个才是完整的我。”桑宇随即回应:“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喜欢的就应该是从过去到现在一个完整的她,如果我爱上一个女生,我愿意接受她的过去。”随后,张懿也被选入了终选区。不料,陈东缘却近情情怯变得不自信起来:“你怎么选了一个和我风格完全相反的?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听此,黄澜暖心鼓励道:“感觉女生站上终选区突然就会涌来一种强烈的不自信,看到另外一个类型的女生来了,就会想男嘉宾到底喜不喜欢我呢?在各种各样的不确定之前,你忘了一件事情,叫做你喜欢这个男生。既然喜欢他,就坚持留灯到底。”孟非也表态道:“不管第一个站出来的是谁,旁边一定会再出现一个。你可以做某种分析和判断,但无论旁边站的是谁,都不要影响我是不是喜欢你,这不是一场算计,首先要问问自己的心意是什么。”同样来自广州的李晓芬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桑宇到底会作何选择呢?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完美先生”登《非诚勿扰》 姜振宇:有大优点小缺点的人更可爱

是幽默风趣还是过于随性? 男嘉宾交流方式引热议
在23岁那年,北京小伙儿马佳文就放弃了稳定乏味的工作,投身到了喜爱的健身行业。如今到了29岁的年纪,他已经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健身工作室,并且在去年北京健身精英赛上获得了亚军,目前正在备战全国赛。因为有着帅气五官、完美身材,马佳文给了女嘉宾们一个极好的初见印象,但在交流过程中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男嘉宾一口一个‘宝贝’、‘老铁’,看似幽默风趣,实际上给人感觉有点过于随性了。相亲虽然是一个可以相对轻松点的场合,但一定也要严肃认真。”在回答问题时,马佳文更是有点任性,“这种问题,你让我答,我是真的答不上来!”女嘉宾纷纷大呼:“这也太难交流了!”
现场,马佳文把郝文婕选为了第一个终选女生,但在选择第二个终选女生时,他却表示要放弃,“你让我选,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选。”主持人孟非强调:“按照节目规则,你必须得选。”场下嘘声一片,“这种情况,谁被选上去也还蛮尴尬的!”谈及择偶标准,马佳文耿直表态:“我是一个不太愿意受控的人,作为恋爱关系来说,做自己、相处不累,才是最好的。我喜欢独立一点,有自己喜欢的事情的那种女生。”谁会成为马佳文的第二位终选女生?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5月26日)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