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 霸气承认自己整容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7 18:03

中奢网娱乐讯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霸气承认自己整容。戚薇出道后就以霸道著称,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说话办事,都有一种女强人的气势存在,于是大家都习惯喊她一声“七哥”。近日戚薇出现在《向往的生活》,她的霸气再次侧漏,为自己迎来不少掌声。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 霸气承认自己整容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

喜欢戚薇的人,应该是已经了解过她的脾气秉性,说话很直接,不拖泥带水,而且很干脆利索的那种人。与她长时间交往下去,就会让人产生怀疑,她究竟是不是女孩子,怎么做什么事情都那么帅气,真是忍不住想喊她一声“七哥”。其实之前网上就有传出,戚薇性格直爽,大家都喜欢喊她哥,而且是心甘情愿臣服的那种。戚薇出道后就以霸道著称,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说话办事,都有一种女强人的气势存在,估计也就李承铉能够镇得住她。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 霸气承认自己整容

戚薇嫁给韩国明星李承铉

戚薇自从嫁给韩国明星李承铉后,对于自己的面容开始怀疑,于是就这韩国便利的条件,她开始了整容之路。很多明星对于自己整容的事情都隐藏,生怕被别人发现,但戚薇却不在乎这些外界议论,在被别人质疑的时候,戚薇霸气的承认自己的双眼皮是割出来的,但那又怎么啦?真是霸道御姐范,网友看到她这样回应,好像也没有话要说了!

戚薇被大家喊“七哥” 霸气承认自己整容

戚薇参加《向往的生活》

戚薇通过选秀节目出道,在当过一段时间歌手后,成绩不算很理想,而在演员这条路上,她好像也没有作出很好的成绩,与自己同一时期出道的杨幂、刘诗诗、唐嫣等人存在很大差距。虽然这些不算戚薇独到的优势,但在穿衣搭配上面,她却是行内领衔人物,无论参加哪个红毯活动,都能赢来不少赞美声。近日戚薇出现在《向往的生活》,她的霸气再次侧漏,让别人喊她哥,为自己迎来不少掌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