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儿女初长成》预告 张一山变叛逆少年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7 18:02

中奢网娱乐讯 《家有儿女初长成》预告,张一山变叛逆少年。张一山在剧中扮演“叛逆少年”,当听到另类《红豆》之后有些懵,网友们表示光看张一山的脸就觉得很搞笑,各种金句让人笑的停不下来,姐弟两人表示要一起生活,预告片也在这里结束,留给大家很多想象空间,两个家庭就要正式生活在一起,让人非常期待。

《家有儿女初长成》预告 张一山变叛逆少年

《家有儿女初长成》海报

《家有儿女初长成》是由张一山主演的一部都市剧,里面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该剧于5月29日和观众见面,大家可以在东方卫视观看。这部电视剧最近发布了预告,张一山倾情演绎“叛逆少年”,剧情让人觉得很新颖,这也引发网友关注,剧中姐弟两人的感情也让人觉得很好奇,观众们纷纷表示这部剧一定很“下饭”,众位演员的演技都很不错,观众们都希望电视剧尽快上线。

《家有儿女初长成》预告 张一山变叛逆少年

《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

据了解,剧中有两姐弟,名为江南、江北,故事围绕他们展开,向观众们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对家庭和事业的看法,周小斌与王琳两位实力派演员也会出演,为电视剧增添了许多看点,台词也非常搞笑,知名歌曲《红豆》还变成咏“石猴”之歌,光是预告片就已经有很多笑点,可以说是处处有梗。这部电视剧的情节设置很独特,能够让人感受到温情和快乐,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爱情电视剧,观众们表示已经有些审美疲劳,这部剧也就有了优势。

《家有儿女初长成》预告 张一山变叛逆少年

《家有儿女初长成》演员

张一山在剧中扮演“叛逆少年”,当听到另类《红豆》之后有些懵,网友们表示光看张一山的脸就觉得很搞笑,各种金句让人笑的停不下来,姐弟两人表示要一起生活,预告片也在这里结束,留给大家很多想象空间,两个家庭就要正式生活在一起,让人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展现了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也探讨了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和爱情观,真实又细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