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 手上还有粉指甲油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7 18:02

中奢网娱乐讯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手上还有粉指甲油。近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当时他吐槽称,会死在小花妹妹手上。之见当时的超哥头上扎满小辫子,而且他的手指甲上,还被女儿涂上粉色的指甲油。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 手上还有粉指甲油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

邓超在5月25日下午,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同时他配文:总有一天会死在小花妹妹手里。当时看到他照片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笑起来,这还是硬汉超哥吗?怎么会看到他满是惆怅的眼神,他头上扎了很多小辫子,难不成小花是打算将爸爸超芭比娃娃方向打扮吗?细看超哥的手指甲,竟然也被女儿涂上粉色的指甲,真是太搞笑了!怪不得邓超会发表如此感言,幸好就一个女儿,要不然超哥以后的生活该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 手上还有粉指甲油

邓超孙俪超恩爱

一直以来,外界都很羡慕邓超和孙俪的感情,他们虽然都是明星,但与绯闻好像从来都没有关系,即便是与其他演员长时间拍戏,也会洁身自好。当时卓伟就曾说过,他们夫妻两人应该是真爱,是娱乐圈真得的模范夫妻。虽然平时邓超会和孙俪两人互黑,但深厚的感情基础对于这种“调剂”,完全是可以适应的。自从孙俪娘娘为邓超生下一儿一女后,一家四口人的生活更是显得异常美满幸福。

邓超被小花妹妹扎辫子 手上还有粉指甲油

邓超与孙俪达成协议

邓超与孙俪已经达成协议,两人会将工作档期调开,尽量让一个人在家里陪伴孩子,虽然金钱是人们一直追求的物质基础,但孩子缺少爸妈的陪伴,这会让爸妈内心更加的内疚。平时邓超就很宠爱女儿,他对于孩子的要求几乎是“必应”,就像今天被女儿恶搞一番,邓超其实心里也是高兴的,要不然怎么会想网友“炫耀”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