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镇警事》东北喜剧 尽显民警平凡伟大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0

中奢网娱乐讯 《小镇警事》东北喜剧,尽显民警平凡伟大。《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将背景选定在新农村警民故事上,而不仅仅为了全面表现出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的公安干警精神,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了解到作为基层警务人员简直是这些无名英雄,他们坚守的正是我们平常老百姓安稳生活的坚固后盾。

《小镇警事》东北喜剧 尽显民警平凡伟大

电视剧《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开机

由张国强、李博、李琦等一众演员主演的《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在辽宁丹东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以轻松搞笑的演绎方式,反映的是新农村城镇警民的生活变化。而该剧除了阵容强劲,剧本更是高品质出品。在《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开机发布会上,导演表示自己怀着一颗崇敬的心来拍摄这一部典型东北戏剧,力求将东北新农村的警民风貌真实展现到各位观众面前。

《小镇警事》东北喜剧 尽显民警平凡伟大

导演 吕小品 主演 张国强

而主演张国强更表示,通过了饰演《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剧中主演,才真正体会到,基层民警在日常生活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伟大。《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将背景选定在新农村警民故事上,而不仅仅为了全面表现出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的公安干警精神,让更多的观众朋友了解到作为基层警务人员简直是这些无名英雄,他们坚守的正是我们平常老百姓安稳生活的坚固后盾。

《小镇警事》东北喜剧 尽显民警平凡伟大

《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开机仪式

《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拍摄地选取在辽宁丹东,为了能完全将新农村的风土人情及每一个警民故事的变化完全活生生地呈现到观众面前,让观众在《小镇警事•明天我休息》的轻松搞笑的剧情中了解到更多现实中的警民故事。剧中尽显基层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而有又伟大的一面,这部轻松幽默接地气的电视剧,尚未播出已经有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