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 美出新境界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美出新境界。毛俊杰刚生完孩子不久就要复工,母亲节当天,她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当时怀孕时的照片,简直太美了。虽然刚生完孩子不久,但毛俊杰的身材保持的相当不错,活脱辣妈一枚。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 美出新境界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

母亲节来临,毛俊杰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怀孕照片,以庆祝自己第一个母亲节的到来。之前毛俊杰还曾公开撒狗粮,让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应接不暇。人生中将会经历过很多个第一次,每一次经历都让我们印象深刻。毛俊杰从单身到结婚,然后有孕在身,顺利的过程令人羡慕,幸运的她孩子已经生下三个多月。毛俊杰感谢老公的陪伴与照顾,同时也感谢悉心照料她的两个妈妈。母亲节将至,她为家里的两个妈妈送去祝福。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 美出新境界

毛俊杰美出新境界

毛俊杰已经正式复工,她虽然刚刚生完孩子不久,但身材却依旧那么火辣,完全看不出像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毛俊杰怀孕的时候,就非常美,当大家以为她还是单身的时候,她却突然晒出孩子脚丫照,宣布当妈的身份,这绝对给粉丝一个很大的惊喜。毛俊杰出道后,很少提自己的家庭,对于老公的身份,几乎绝口不提,于是她老公身份至今都是个迷。

母亲节毛俊杰晒孕照 美出新境界

毛俊杰长相俊美

毛俊杰是个地道的山东女孩吗,她身上也具备山东人淳朴的个性。毛俊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2005年期间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非亲兄弟》,在2008年时,她主演的《丑女无敌》被观众熟知,但好像大家都记得她那丑丑的样子,之后她正面亮相的时候,大家都不敢相信她竟然长得这么漂亮。只是很可惜,之后毛俊杰出演的一些作品反应平平,并没有引起太大波澜,所以至今仍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