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系恋人啊》迎来大结局 阿娇圈粉无数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动物系恋人啊》迎来大结局,阿娇圈粉无数。在《动物系恋人啊》中,阿娇饰演的之河是一个内心脆弱爱哭的女生,但现实中的阿娇却是洒脱坚强,戏里戏外的落差,更让观众认可了阿娇的演技,更称赞阿娇很可爱。

《动物系恋人啊》迎来大结局 阿娇圈粉无数

《动物系恋人啊》剧照

《动物系恋人啊》近日迎来了大结局。由阿娇主演的《动物系恋人啊》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已经突破四亿,凭借其题材新颖及独特的台词和情节都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而阿娇饰演的“松鼠系女友”更是引起了观众的热议。阿娇和贺军翔的感情更是把观众一路牵引到了大团圆结局。

《动物系恋人啊》迎来大结局 阿娇圈粉无数

《动物系恋人啊》海报

结局中,阿娇饰演的之河看到了在国小时候贺军翔饰演的大树写给自己的一封情书,感动不已,回想起在爸爸死后,大树多年来对自己的爱和守护,面对大树对自己的不离不弃,对于大树的感情,之河十分愧疚,最后在之河妈妈的促使下,之河和大树迎来了美满的大团圆结局。

《动物系恋人啊》迎来大结局 阿娇圈粉无数

《动物系恋人啊》剧照

阿娇饰演的上一部电视剧已经是四年前的《古剑奇谭》了,而相隔四年之久阿娇饰演都市爱情偶像剧的处女座就是《动物系恋人啊》。在《动物系恋人啊》中,阿娇饰演的之河是一个内心脆弱爱哭的女生,但现实中的阿娇却是洒脱坚强,戏里戏外的落差,更让观众认可了阿娇的演技,更称赞阿娇很可爱。而让阿娇在戏里戏外大受观众喜爱的是,阿娇的耿直、力挺落难好友的豪爽性格。在《动物系恋人啊》剧中,令观众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就是剧中阿娇的衣着打扮。在剧中,小碎花、一字肩、阔腿裤等百变造型,阿娇都毫无难度地完美演绎,更让之河一角在剧中形象百变。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