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玩家》热映 王丽坤引领“云吞热”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幕后玩家》热映,王丽坤引领“云吞热”。在电影里,因为一句台词“第一次吃云吞,你说会给我最好的东西”,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也让很多一起去看电影的小情侣们回忆起当时的甜言蜜语,但是又有几个人真的把方面的誓言变成了现实。

《幕后玩家》热映 王丽坤引领“云吞热”

《幕后玩家》海报

云吞大家应该都吃过,但是最近因为一场电影让“吃云吞”成为一种潮流时尚,这部电影就是由徐峥和王丽坤主演的《幕后玩家》。不过近来王丽坤也是话题不断,现实因为走红毯迟迟不下,现在又有了“云吞”新话题。电影走的是悬疑路线,但是在这背后还隐藏着一段动人的情感故事,这样的剧情被很多女观众所喜爱,因为这部电影打破了悬疑类和女性观众的隔阂。在电影中,徐峥和王丽坤因为欲望而分开又在生死的拷问下回归,这些片段也引起了大家对婚姻对金钱的讨论,两人分分合合的感情纠葛和时常出现的云吞成了大家最深的印象。

《幕后玩家》热映 王丽坤引领“云吞热”

《幕后玩家》剧照

在电影里,因为一句台词“第一次吃云吞,你说会给我最好的东西”,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也让很多一起去看电影的小情侣们回忆起当时的甜言蜜语,但是又有几个人真的把方面的誓言变成了现实。网上也掀起了一波“第一次,你请我吃了什么”的回忆话题,而且还有不少人在看完电影后都相约去吃了一碗云吞,果然,价值连城的钻戒在感情变了之后也抵不住20块的饭,日子平凡但是真心不变才是幸福。

《幕后玩家》热映 王丽坤引领“云吞热”

《幕后玩家》剧照

电影上映仅十几天就刷新了国产悬疑片的记录,票房已经达到3.4亿,但是更多的应该是从影片中让大家感受到的爱情,婚姻,金钱的思考,以及诺言和真心的考量。不少网友在电影评论区留言“真心才是幸福的保障,平平淡淡也是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