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划龙舟 邓超放屁求节目组别播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划龙舟,邓超放屁求节目组别播。在新一集中大家在为划龙舟做准备,但是在训练的过程中邓超和陈赫做伸展操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屁让大家打乱了节奏,现场只能看到大家笑到在地上翻滚。张国伟说他紧接后面简直是第一受害方啊,陈赫则说自己是直接面对面才是直接受害者,崩溃大喊“他放屁了,我的天”。

《奔跑吧》划龙舟 邓超放屁求节目组别播

《奔跑吧》邓超

新一季的《奔跑吧》已经播出五集了,在这几集中网友看到兄弟团一直都是在逗笑观众的同时坚持向大家传递一种正能量,而且通过这几集细心的网友也会发展新一季《奔跑吧》一直走的是高大上的路线,虽然少了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但是每一次的活动都会与国际接轨,跑出我们国家的新气象,只是在最新一集中的邓超让大家哭笑不得,虽然只是因为一个屁。

《奔跑吧》划龙舟 邓超放屁求节目组别播

《奔跑吧》划龙舟

在新一集中大家在为划龙舟做准备,但是在训练的过程中邓超和陈赫做伸展操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屁让大家打乱了节奏,现场只能看到大家笑到在地上翻滚。张国伟说他紧接后面简直是第一受害方啊,陈赫则说自己是直接面对面才是直接受害者,崩溃大喊“他放屁了,我的天”。接着超哥也感觉很害羞,趴在地上求导演组将带子给他,这人生中最失败的时刻太丢人了,千万不能让孩子看到。

《奔跑吧》划龙舟 邓超放屁求节目组别播

《奔跑吧》节目照

事实上,为了能够成功划龙舟,大家都付出了不少努力,Angelababy生完孩子回归兄弟团,比开播前还要倾尽全力,不管是撕名牌还是抢第一都不落人后,这一次即使是候补队员也不放弃练习,最后没有和大家一起上舟因为自责和惋惜伤心的一直落泪。比赛之后超哥在休息室里感谢大家的所有付出也留下了感激的泪水,而且也因为自己是领桨人却出现失误感到很抱歉,听到队长的剖心告白,不只是Baby,连李晨等男子汉也感慨落泪,甚至节目组都哭着道歉连称心疼,但是在这次下来也非常尊敬和佩服大家。这样的场面让观众也纷纷留言太感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