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幸福感爆棚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幸福感爆棚。近日付辛博和颖儿两人一起奔赴巴厘岛,准备5月15日的婚礼,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女儿,她将会和爸妈一起见证这美好的时刻。颖儿小鸟依人的躲在付辛博身后,幸福感爆棚。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幸福感爆棚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近日付辛博和颖儿两人一起奔赴巴厘岛,准备5月15日的婚礼,届时将有很多亲朋好友到场,为他们的婚礼送去祝福。颖儿刚生完孩子不久,身材恢复的相当不错,纤细的身材还是那么醒目,付辛博真是有福气,能娶到这些娇美的妻子,让人羡慕不已。两人从去年三月结婚成为合法夫妻到今年二月份女儿出生,动作相当迅速,恩爱程度让人嫉妒,付辛博的宠妻行为,引来很多粉丝点赞。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幸福感爆棚

付辛博和颖儿一起到达机场

付辛博和颖儿一起到达机场后,工作人员从后备箱中搬出婴儿车,这次女儿也将会一起和爸爸妈妈享受这美好的时光。但由于他们夫妻两人护女心切,并没有让媒体拍到她的正面。付辛博牵着颖儿的手,花式撒狗粮方式令人措不及手。颖儿小鸟依人的躲在付辛博身后,幸福感爆棚。看到他们一家人如此温馨的画面,不仅让人感慨,幸福来的不容易,珍惜当下,珍惜两人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幸福感爆棚

付辛博颖儿结婚照

付辛博和颖儿同是颜值明星,他们两人出道后,先后演出过一些作品,但颖儿的名气相应要比付辛博大一些。如今两人都是事业发展时期,像他们一样年龄的明星,一般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生子,但这两任性的人,不但宣布结婚生子,而且还要打针旗鼓的举办两人的盛世婚礼。爱情在娱乐圈是最不缺的,但能携手一生的并不是很多。付辛博对颖儿的爱,至少从目前来看,绝对是最纯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