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女性电影论坛 卢婧姗徐欣羡出席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中欧女性电影论坛,卢婧姗徐欣羡出席。中欧女性电影展为的就是呈现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女性影人以及女性题材的影片,供观众们交流互动的大型文化活动。同时也是为了鼓励女性电影人多去创作,传达女性电影的文化,传播新时代的创新女性精神。

中欧女性电影论坛 卢婧姗徐欣羡出席

戛纳中欧女性电影论坛

近期正好是戛纳电影节的进行期间,而在五月十一日当天是迎来了第一次重量级的活动,那就是中欧女性电影论坛。该论坛是由电影传媒和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一起共同举办,此次能够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开展,也是格外的热闹。恰好现如今关于女性的问题已经全球共有的意识讨论,所以此番也吸引来了众多的女性参与,大家纷纷就此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

中欧女性电影论坛 卢婧姗徐欣羡出席

中欧女性电影展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欧女性电影展为的就是呈现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女性影人以及女性题材的影片,供观众们交流互动的大型文化活动。同时也是为了鼓励女性电影人多去创作,传达女性电影的文化,传播新时代的创新女性精神,利用电影这个媒介,来向全世界的人发声,引发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让女性能够是在现代的社会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中欧女性电影论坛 卢婧姗徐欣羡出席

嘉宾发言

活动的当天,中国演员卢婧姗和导演徐欣羡等人是悉数出席了活动,现如今在众多的行业中,女性群体依然还是遭遇到了不平等的待遇,虽然许多杰出的女性电影工作者都已经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来改变这样的一种态势,但是还是成效较小,这一次的论坛就是从女性电影人在行业工作中的现状,来探讨女性电影人如何利用自己的职业所长,来在这个行业甚至是在其他的行业造成积极的影响,逐渐改变不平等待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