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6 15:01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一位从学生时代起就是《非诚勿扰》粉丝的男生本周六晚(5月26日)登台成为了男嘉宾,率先向节目表白起来,不少女嘉宾也大有感触,纷纷加入了表白队伍。新登场的单亲妈妈张懿对这位男生大有好感并勇敢地主动告白,男嘉宾的帅气回应获得了全场点赞。
现场,男嘉宾把陈东缘、张懿先后选入了终选区,看着和自己风格迥异且和男嘉宾频频互动的张懿,陈东缘顿时变得不自信起来。黄澜暖心鼓励道:“既然喜欢他,就坚持留灯到底!不要把旁边的女生当作自己的‘假想敌’。”孟非也表态:“无论旁边站的是谁,都不要影响我是不是喜欢你,这不是一场算计,首先要问问自己的心意是什么。”
  男女嘉宾表白《非诚勿扰》:节目让我们成长,大有意义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从学生时代起,桑宇就特别爱看《非诚勿扰》,是节目的铁杆粉丝。在留学攻读MBA归来后,如今他在广州一家企业从事项目开发策划工作。出场后,他第一个表白的就是《非诚勿扰》,“看节目很多年了,一直都很喜欢看,也常常想象自己站在台上成为男嘉宾的样子,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么多年了,这个节目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孟爷爷的很多话,让我对生活、对感情有了很多感悟,也让我有了更好地去面对问题、去处理问题的能力。”
  听此,不少女嘉宾也纷纷加入了表白队伍。卢婧媛表示:“我来《非诚勿扰》也有一段时间了,黄澜老师有句话对我影响很大,就是自己自信了,怎么样都好。有一段时间我在台上很纠结,感觉男嘉宾都不喜欢我,我就想怎么样才能招人喜欢,听到黄澜老师说‘做自己’,我豁然开朗,我这个样子如果你喜欢我就选我,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等我下一个人。”何洁琼也感叹道:“我也是节目多年的粉丝,也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女嘉宾。三位老师还有我们男女嘉宾在台上讨论的很多话题都非常有意义,会让我知道在考虑情感问题的时候要去想哪些方向或者了解其他人的想法等等,这个节目真的可以让我们成长,大有意义。”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单亲妈妈张懿勇敢去爱 男嘉宾帅气回应: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她的过去
  桑宇不仅外形帅气,而且身上有很多特别的气质:温和、可爱、谦逊、羞涩。女嘉宾们纷纷示好道:“男嘉宾虽然有点慢吞吞的,说话也有点啰嗦,但挺招人喜欢的。有大优点也有小缺点的人,才是真实可爱的,男嘉宾全程都在毫不掩饰地呈现着最自然的自己,这一点特别好。”每天,桑宇都有着坚持跑步的习惯,“我一直认为不论是好身材还是好体魄,都是坚持的结果。包括在生活中和感情上,我很享受因为坚持得到的东西,我觉得没有过程就容易得到的结果是不可靠的。”这一番话也为他加分不少。
  新登场不久的单亲妈妈张懿对男嘉宾大有好感并勇敢主动示爱道:“从男嘉宾一出来,我就很喜欢!但是我比你大两岁,有过一次婚史,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不管过去的经历是愉快还是不愉快,那都是我的一部分,我希望未来的他可以喜欢我这一方面,但也能接受那一部分,因为这个才是完整的我。”桑宇随即回应:“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喜欢的应该是从过去到现在一个完整的她,如果我爱上一个女生,我愿意接受她的过去。”众人纷纷点赞:“男嘉宾说这段话的时候太帅了!”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勇敢追爱 终选区女生是彼此的“假想敌”?孟非:不存在的!

  从桑宇出场开始,陈东缘也一直都在主动示好:“我们俩都在广州”、“感觉我们的性格很互补”、“好有缘分,咱们养了一模一样的宠物”……而桑宇也毫不犹豫地第一个就把她选入了终选区。之后,勇敢示爱的张懿也被选入了终选区,不料陈东缘却倍感压力突然变得不自信起来:“你怎么选了一个和我风格完全相反的?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听此,黄澜暖心鼓励道:“ 感觉女生站上终选区突然就会涌来一种强烈的不自信,看到另外一个类型的女生来了,就会想男嘉宾到底喜不喜欢我呢?在各种各样的不确定之前,你忘了一件事情,叫做你喜欢这个男生。既然你喜欢他,为什么不敢坚定留灯呢?你怕被其他留灯的女生换掉吗?被换掉就被换掉了,至少你勇敢地表达出了你对他的喜欢,既然喜欢他,就可以留灯到底。不要把旁边的女生当作假想敌,不能过于情绪化。”
  孟非也表态道:“这个舞台终选区有两个位置,不管第一个站出来的是谁,旁边一定会再出现一个。你可以根据第二个终选区女生来做某种分析和判断,但不要忘了黄澜的话,无论旁边站的是谁,都不要影响我是不是喜欢你,这不是一场算计,首先要问问自己的心意是什么。”谈及择偶标准,桑宇表示自己喜欢漂亮成熟的女生,重要的是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自己一起分享。同样来自广州的李晓芬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桑宇到底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