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学友回应演唱会抓到逃犯 网友:歌神魔力真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5 17:57

张学友回应演唱会抓到逃犯 网友:歌神魔力真大!

  张学友回应演唱会抓到逃犯,网友:歌神魔力真大!5月20日,在浙江嘉兴,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抓获网络逃犯于某,这是继南昌、赣州演唱会后,抓获的第三个逃犯。“张学友演唱会竟助警察逮到三名逃犯,因而让他被封“逃犯克星”,甚至因此一举登上华尔街日报头条!不过事后歌神受访时笑称,“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会被抓啦!”但也认真表示“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张称:“史上抓捕逃犯最多的歌手”,“你是警方安插在娱乐圈的卧底吗?”“歌神魔力真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