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 我不是你娘亲没故事让你惦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7:29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 我不是你娘亲没故事让你惦记!

陈法蓉霸气斥谣言,我不是你娘亲没故事让你惦记!5月23日晚,陈法蓉通过微博晒自拍美照,并霸气回怼谣言,称:“告诉那些背后说我的人, 我真不是你娘亲,没那么多故事让你惦记。”照片中,陈法蓉画着精致的淡妆,皮肤光滑白皙,对镜露出一脸温暖的甜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安慰:“这波操作很霸气噢!”“走自个的路,让他们掂记去!”“让人惦记是你的本事,别理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