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艇总动员》6.1上映 片方发海底主题海报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0

中奢网娱乐讯 《潜艇总动员》6.1上映,片方发海底主题海报。片方发布的海报将蓝色当成背景,看上去非常小清新,小潜艇阿力和其他小动物都很有特色,每一个动作都很有喜感,成员们围绕着地球,这也展现了环保理念,地球上面还有很多小标注,预示着探险成员们将从这里经过,它们会遇到很多困难。

《潜艇总动员》6.1上映 片方发海底主题海报

《潜艇总动员》海报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是一部人气很高的动画电影,片方已经正式宣布电影上映时间是6月1日,希望在儿童节为观众们带来欢乐,该片最近也发布了新海报,将“海底两万里”当成主题,阿力是一艘小潜艇,它带着大家组成探险小队,它们用不一样的姿态环游海洋。该片还是保持了以前的风格,观众们会觉得很有笑点,片中的角色也非常萌,导演还将环保等主题加入进去,这让电影更有看点。加上这部电影,潜艇系列影片已经拍摄了六部,有很强大的粉丝基础。

《潜艇总动员》剧照

片方发布的海报将蓝色当成背景,看上去非常小清新,小潜艇阿力和其他小动物都很有特色,每一个动作都很有喜感,成员们围绕着地球,这也展现了环保理念,地球上面还有很多小标注,预示着探险成员们将从这里经过,它们会遇到很多困难,观众可以跟随它们一起观赏海底风光,海报中还有一个宝箱,估计和不见的珍宝有关,一场萌趣十足的冒险之旅就要开启。

《潜艇总动员》6.1上映 片方发海底主题海报

《潜艇总动员》剧照

该片向同名少儿读物致敬,在原有角色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小潜艇阿力一直想找到神秘海怪,也因此踏上寻怪之旅,它在这个过程中遭遇同伴质疑,还会面对各种诱惑,阿力很向往未知世界,虽然不知前路还有多少危险,它仍然选择坚持下去,这样的勇气一定会感动大家,相信这段旅行会带给观众温暖,网友们表示该片一定会成为儿童节家庭观影首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