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偷家族》戛纳获奖 张震曝光得奖关键点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4 13:35

中奢网娱乐讯 《小偷家族》戛纳获奖,张震曝光得奖关键点。《小偷家族》这部电影很有现实意义,张震表示就像《悲情城市》中的台词一样,也许当时不认为很残酷,而只是觉得很好玩,在温情中演绎悲剧让人觉得很揪心,这原本就是社会的一个缩影,观众们应当看到这些。

《小偷家族》戛纳获奖 张震曝光得奖关键点

张震认为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小偷家族》需要被更多人看到

今年度的戛纳电影节已经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演员张震担任评审,也是评审中唯一的亚洲人,他之前就表示不会偏心,当然也会发挥自己的作用,有很多评委并不了解亚洲文化,他会进行解释。日本电影《小偷家族》拿下金棕榈奖,张震曝光了该片得奖的关键点,其表示电影很独特,故事充满悲情色彩,爱和犯罪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现实真的非常残酷,而且也需要让更多观众看到这部影片。

《小偷家族》戛纳获奖 张震曝光得奖关键点

《小偷家族》 剧照

《小偷家族》这部电影很有现实意义,张震表示就像《悲情城市》中的台词一样,也许当时不认为很残酷,而只是觉得很好玩,在温情中演绎悲剧让人觉得很揪心,这原本就是社会的一个缩影,观众们应当看到这些。《江湖儿女》等电影呼声很高,张震表示有些遗憾,其实担任评委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因为奖项有限,张震在戛纳电影节上感受到了多种文化,也可以学到很多电影知识。

《小偷家族》戛纳获奖 张震曝光得奖关键点

第71届戛纳电影节

张震也分享了很多趣事,他表示凯特•布兰切特主席很照顾人,会认真倾听大家的想法,大家会因为电影拉近距离,虽然评委们需要通过翻译了解影片内容,但成员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达成共识,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张震当天穿了一件白色礼服亮相闭幕式,看上去非常儒雅,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结束了,张震表示每次到戛纳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大家始终保持着那份热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