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雪迎被扇耳光,揭秘娱乐圈女明星明争暗斗生存现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3 16:08

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等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随着剧集播出过半,情感虐恋渐入高潮。该剧自播出以来关注度一路走高,“泡沫之夏”更是成为现象级话题,引发网络热议。最新剧情显示,“C位出道”的夏沫首次拍戏就遭遇娱乐圈前辈百般刁难、片场被扇耳光、身陷网络暴力等各种考验,直击娱乐圈中的尔虞我诈、明争暗斗,真实还原女明星竞争激烈的生存现状,网友直呼看的好过瘾!

张雪迎被扇耳光,揭秘娱乐圈女明星明争暗斗生存现状

 

张雪迎被扇耳光,揭秘娱乐圈女明星明争暗斗生存现状

张雪迎走心演绎“最拼”尹夏沫 片场被掌掴网友直呼好心疼

新版《泡沫之夏》集结95后流量小花张雪迎和“少年戏骨”秦俊杰等青年演员,实力兼具偶像的演员阵容引发年轻受众一片好评。针对于新生代网生受众的审美变化,《泡沫之夏》保留了尹夏沫、欧辰、洛熙三人之间的甜蜜虐恋,同时加入多元化的流行元素,VR技术、电子竞技等内容“科技感”满满溢出屏幕,更有练习生等当下流行的网生内容映射新生代演艺圈,直击明星偶像光鲜亮丽之下的辛酸苦辣。

本周剧情中,尹夏沫遭到嫉妒,被女明星掌掴的片段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让网友直呼“心疼张雪迎”“雪迎妹子太拼了”。不用替身、不用借位的张雪迎实力上演被掌掴剧情,演绎最“拼”尹夏沫,表现出95后新生代演员少年成名背后“拼劲满分”的另一面,真实还原娱乐圈生存现状,再现新生代演员的蜕变成长。

张雪迎被扇耳光,揭秘娱乐圈女明星明争暗斗生存现状

 

张雪迎被扇耳光,揭秘娱乐圈女明星明争暗斗生存现状

真实还原新生代娱乐圈拒绝“梦幻”励志走心

新版《泡沫之夏》中加入网络暴力、雪藏、选秀、片场等元素真实还原娱乐圈生态,力图打通偶像经济的壁垒,消除观众的距离感。导演于中中日前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十年前,观众觉得明星是遥不可及的,而现在偶像经济已经大规模渗透到我们的生活,新版剧作中娱乐圈的氛围基调更加真实。”

新版《泡沫之夏》以娱乐圈新人夏沫的个人成长历程为切入点,展现当下娱乐圈乱象与机遇并存的真实生态,还原新生代偶像的银幕之外的生活状态。网友评论纷纷弹幕“娱乐圈真残酷”,“心疼我的idol,原来背后这么不容易”直呼好过瘾。拒绝传统偶像剧中“梦幻”娱乐圈,为新生代演艺圈正名,《泡沫之夏》在青春温暖的爱情故事之外,展现了一个切合网生时代气质的娱乐圈。

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合出品,金牌导演于中中执导,原著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改编的新版《泡沫之夏》,每周二、三、四22:00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持续热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