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纯爱版MV全网首发 让你热恋一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2 10:12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纯爱版MV全网首发 让你热恋一夏

情歌男神崔忠华新单《谁能比我更爱你》发布以来,反响热烈,抖音等小视频平台上更是爆出不少千万点击量的求婚视频;MV更是令众歌迷朋友们纷纷感叹,又能重新相信爱情了。近日,为了能赋予新曲全新的阐释和回馈歌迷朋友们的支持,《谁能比我更爱你》纯爱版MV全网倾情上线。

风靡全网的求婚经典

因《中国好声音》而走红的深情男神崔忠华,以深情浑厚的歌声,和温文尔雅的气质,俘获了大批歌迷。即《还是放不下》之后崔忠华又推出了现今大红大紫的示爱情歌《谁能比我更爱你》。这首由著名音乐人老猫和金牌制作人马智勇制作而成的新曲,已经发布便风靡全网,成为许多人求婚的现场曲目,在抖音等各大短视频网站上的点击率更是在短时间内就突破千万,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持续高涨。

崔忠华《谁能比我更爱你》纯爱版MV全网首发 让你热恋一夏

完美打造最强恋爱典范

相较与原版MV里曲折艰难的感情故事,纯爱版MV虽然也将“求婚不成”的冲突放在了开头,但却用了另外一种“更长情”的方式来成就爱情。此次的纯爱版MV,可以说是给广大男性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最完美的恋爱典范,也给广大女生朋友们展现了一个最完美的恋人形象。

MV中崔忠华坚定不移、深情款款地唱着“我不怕山崩不怕海啸不怕天地,谁能够比我更爱你”,片尾那会心一笑更是魅力十足。

相信此次《谁能比我更爱你》纯爱版MV,又将会在这个夏天让我们所有人陷入爱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